這次工作來到彰化,第二次跑自行車

今天下午就坐車來彰化,這次熟悉的前輩都沒來,倒是菜鳥時期常ㄉㄧㄤ我的前輩

這次有來,去年暑假我實習快結束時,他轉到中時去,不過一見面就會ㄉㄧㄤ我



坐著很擁擠的小巴,下午兩點從台北坐到彰化,六點才到飯店

不是我要說,主辦單位招待,有記者攜家帶眷來,這就算了,小孩子也不管好,沿路吵吵鬧鬧,還敢跟大人搶位子

晚二十分鐘出發也是他們的緣故,不要忘記你們不是記者

誰叫他是前輩,沒辦法


晚餐招待得很豐盛,吃很好的餐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旁邊夜市的東西,反而讓我流口水

還有想到

阿哲跟阿偉在彰化啊!

無奈我手機不見,沒辦法直接打電話

剛剛上MSN,他們也不在線上

好久不見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