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跑城市聯賽,今年決賽拉拔到台南北門高中去,一切都在昨天結束了。

去年決賽在中山足球場,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都跟比賽無關…

接到不想看到的手機號碼,被發好人卡…….

整整過了一年,發生很多事情,又來到城市聯賽,很多地方都變了,去年冠軍北市大同隊,因為傷兵困擾,今天僅以第4作收,冠軍被死對頭台電拿走。

我似乎不知不覺,變成台體大的球迷,每次跑新聞,他們新聞篇幅都佔大半,快、狠、準的球風,加上漂亮的交叉掩護戰術,看他們比賽,都比較輕鬆,也很精采,比起幾支老球皮隊伍,真的好看多了。

可惜昨天他們只要踢平台電,就可以冠軍,結果功敗垂成,1比0輸球,只能期望下場南縣贏大同,才能以對戰關係封王,結果兩隊踢平,被台電封王。

還挺希望看看,台體大在AFC主席盃,能踢出什麼成績……..

祝福他們大專盃5連霸吧…….

回到中山足球場,這次真的要封館了,裡面的協會陸續搬出,包括足球協會,球場真的要走入歷史了,腦殘的花卉博覽會,我想我會打從心底否定這個展覽。

我永遠會記得,那年跟阿宏在中山足球場,從下午1點開始,排隊等著看五月天演唱會,我們淋著雨、餓著肚子,鞋子都濕了,就為了晚上7點進場看演唱會,我還記得,退場時,看台區的歌迷非常沒品,朝場內丟螢光棒,非常危險,有支螢光棒向我飛過來,我下意識伸手,竟然卡在我的指縫間…….

我也會記得,因為辦活動到中山開會的情景,10幾名同學把足協會客室擠得水瀉不通,還有寒假耗在那裡的時光,以及她到協會來幫我的那幾天,在那裡貼海報、忙東忙西,騎車載她讓她男友抓狂,也在那時候發生……..

之後跑那邊向跑家裡後院,現在要封了,一切跟它有關的,都要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