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在海碩結束後,就減少記者的工作,專心研究所的考試

不過職棒也快告一段落,就有始有終坐下去。

在新莊碰上象迷暴動,還以為會回不了家,接著窘哥因為要去當兵

決定到台南跑完最後兩場比賽,也不管公司補貼得夠不夠

於是乎,我們跑來台南了

不過精打細算的總編,剛好要去高雄吃喜酒,順便搭便車,搞得要很早起,有點小小不爽

車不是我開的,也不能說什麼

然後提到街訪被打槍的事情,又在那邊說,那個某報的女記者怎麼樣

就說沒印象,還在那邊講說,我有興趣人家來不一定甩我,就說沒印象,好像我一定要對人家發生興趣一樣,硬是要把我講成豬哥,然後再消遣我一樣,還說追到馬上錄用變正職記者,因為不可能?

是怎樣?

我條件差就不可以對漂亮的女生沒興趣,說沒興趣是裝清高就對了!

人家要跟我說話就要偷笑就對了!




台南球場上次來過,不過是去足球場

記者室很冷,位子正對出風口,冷到不行,穿了外套還很冷,最後索性換位子。

統一沒有封王,兄弟把比賽帶到第七戰,明天無論如何,冠軍都會誕生,寫完記者工作就可以告一段落,最近中時可能要大幅度裁員,已經有從公司離開的前輩,想要回鍋,更加讓我想要考上研究所,公司屆時是不會有我的生存空間,我也不會一直當廉價工讀生下去,因此回去念書再好好想想。

考不上,就當兵去了,然後可能去把跆拳道升到三段,為四段做準備,以後朝教練的路走,雖然我不喜歡當教練,因為我只會把教練以前教我的,原封不動教給學生,包括獅子吼之類的壞習慣,現在小朋友不吃這套



不知道哪隊要封王,管他哪隊

反正你們去東京都要被電,被電了回來也無所謂,一點也不想進步,完全是陪公子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