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職棒賽季結束,趁著季後賽空檔

周四回到學校去串門子

找DAVID聊聊,去聽聽新開的運動倫理課程

學校還是那樣子,走過操場,就想起甘霖老師的田徑課

看到體育館就想到讓我跳到腳抽筋的有氧舞蹈課,一樣是來來往往的學生

系辦還是老樣子,只不過新億老師換了位子,因為陳雷不教了,幹!15趴事件的始作俑者,竟然不教了,好樣的,欣億老師換到他的位子去。

旁聽運動倫理,大一的學弟睡一片,這課其實不錯耶,俊傑老師上的,說到俊傑老師,其實一開始我很不喜歡他,因為無中生有,他的課我們沒請到公假,他一臉幸災樂禍,然後我請公假去播報,結果他嫌我期中考太爛,不給我請,害我超擔心他的課我會被當。

其實他講的內容蠻有料的,而且其實斯底下的他很好相處,一開始還不理解,小次郎跟他那麼好,是頭殼壞去嗎?

後來他也幫我不少,至少考北體方面,他很支持我,當然我也不是這樣就對他改觀,其實大四起我就對他印象不錯了,也不知當為什麼。

不過有幾個老師例外,田徑跟網球,要不是有學分控在他們手上,我恐怕會對兩位老師用所有我會的摔角招式,送兩位老人家進醫院。


下午跟去DAVID的課旁聽,然後被拱上台講些話,學弟妹問題很踴躍,我很仔細地在回答,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很認真在回答,其實我很想鬼扯的,怕把場子搞冷而以。


小次郎剛好也回學校,大家都在說我考北體的事情,搞得我壓力很大,不看都不行了,成績太難看,辜負大家期望,就算要落榜也得高分落榜。

我也很想上啊.....

那是我當年的第一志願啊....

上台講話的感覺滿爽的,老師有空讓我多講幾次吧!

學校沒什麼變啦,不過有裝冷氣了,有沒有全裝就不知道

有的教室也換桌椅了,還有喇賽天王葉老宏,竟然要競選校長了,我真期待你當選校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