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意算盤打得不太精

阿德的地方住滿了要看季後賽的人,我可以下去也沒地方住,加上我不滿意那個補貼

昨天也傳MAIL給光哥,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獲得回音

因為我還有順便要求加薪,搞不好被打入冷宮也說不定

或者叫我專心去考研究所,不要幹了也有可能!



這工作做得還滿開心的,雖然跟當作家是完全不同,記者可以經過訓練,作家沒辦法,我也沒料想當初暑假實習就這樣一路做下去,最初只是想等小次郎回國,一起在公司實習,所以七月實習結束才留下來,想不到一待就超過一年了!

去了HBL、世界盃、亞錦賽、瓊斯盃、統一盃,寫了也不知道幾篇新聞去了

甚至想要自己買一台單眼相機,當助哥不能支援時,也能拍出像樣的照片。

不過一個月2000

真的沒辦法存什麼錢,就算我不要拿去買DVD還是漫畫、小說、模型的,光是油錢跟平日開銷,就不夠用了!

要不是我作息不正常,照三餐吃的話,根本不夠用。

不過也讓公司知道一下,我在想什麼,不想解決我也算了

先繼續做下去,但是要自己另外找工作

現在先專心準備研究所吧,難度真的爆高....

很久沒翻書本,看了都覺得很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