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公司補貼下高雄的金額很不滿,所以這幾天搞失蹤!

一度有不想幹的衝動,不過現在放棄,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費了?

於是,這幾天沒事做,到處去晃晃,順便好好想想

昨天跟學長去了新開的ROXY,氣氛不錯,裝潢得也很漂亮,人也不是很多

音樂大聲了點是缺點,東西超好吃是真的

學長要我跆拳道去升三段,接著四段,然後去裁判講習,以後教教拳、當當裁判,有他罩沒有問題。

只不過我的意願不是很高,因為我喜歡當選手,當教練不是我的興趣

過去當教練的經驗中,我發現我有點偏斯巴達教法,這種方式已經落伍,會出事的!



學長的好意,我也不是不知道

當下也決定,要想出個進可攻、退可守的規劃,恰巧昨天在光華,接到小次郎的電話,他們老師要找我。

不說我也知道,又是新聞稿的事情要我幫忙,跟他們老師通過電話後,也叫我去考他們學校。

於是今天又去了兵役課,說明原因後,不能延,不過我的兵役在明年,到時候可以用准考證申請延後,不過竟然我說這種投機心態不可取!

關你鳥事?

我就是不想當兵你怎樣?那套當過兵才是男人的理論,對我沒有用!

我對當兵的解讀就是〝浪費時間〞

乖乖繳稅絕對比當兵更能報效國家!

所以,現在開始,要花很多精力去念書,這輩子最認真唸書就是考插大,念得死去活來,才以吊車尾考上,北體真不是開玩笑,可能要磨去我半條命!

不過,彌補遺憾的機會就在眼前,怎能輕言放棄,不就連黑白漂這種廢柴都不如?



話說這黑白漂,最近去工作後,整個人陽光到不行!

信誓旦旦地要在30歲錢,賺進30億,還說自己會是傳奇,還說不會在意別人的嘲笑與不屑,橫看豎看,這目標真的不切實際到哭爸!

還是一個大學唸到被延畢,以廢柴形象出名的人講出來的,吃米不知米價,就是這種傢伙!



也難怪啦!以前報告作業不是抄別人,就是直接拿別人的來用,當然不能體會,作業有多難寫,相對的當然不知道工作賺錢的難處在哪裡?

而他目前做的,就是狂叮大學同學,尤其是女生,因為據說在賣女性相關商品,幾乎都不鳥他!那他到底還能幹什麼?



雖然九把刀常說:「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既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但是我要說,不切實際、眼高手低的夢想,沒有實踐的價值,不小心跌倒了,還會被踩一腳,特別這個人是廢柴!




以上!

最近在看特攝片,因此來張女戰士



幹!這篇都沒用到刪除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