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強者我同學克銘,這個月初當兵去了,這幾天應該還在適應部隊生活,有機會打電話,竟然沒有打回家,反而打給我,關心他最愛的大聯盟戰況…..

他最大的遺憾就是,在大聯盟季後賽剛開打,就要去當兵,臨行前還交代我說,一定要幫他留意,他會打電話問我,結果前幾天,我在新莊球場工作,真的接道他的來電,但是我回答得不清不楚!

結果他又匆忙地去集合,掛斷電話了,真是慚愧啊!

不知道怎麼懺悔…..

話說他的網誌,很有料但是更新速度跟象龜打砲一樣慢,最近在寫個他心目中最佳武打片24名,不過他寫了三篇,就因為他龜毛要報效國家,停擺了!

剛好我最近也不知道該寫什麼,就換我接力吧!

不過名次這種東西,還真難排啊!

因為我ㄧ定把李小龍排第一啊!

一天來個一篇吧,其實樂多每年暑假都有辦夏日部落格傳說,自己訂主題,一天發一篇,連續發文30天,早就想玩玩看了…..

好吧!

我們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