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新莊球場,順利完成我的新聞稿時

後頭的電視,正好在播緯來體育新聞

結果我看到.......

武藤敬司的新聞



全日本11月要在小巨蛋比賽

今天是來台記者會........


為什麼....

公司沒有收到採訪邀請函....

記者會有伍佰有武藤.........

為什麼....


繼K-1之後...

我又再度錯過,還錯過面對偶像的機會

我有很多問題想問啊

我的新聞稿一定比較有料啊........

而且到時候我又可能已經在當兵了

採訪個屁.......


為什麼......



公司再度被主辦單位看不起嗎....

超級失望的.....


===================================================



強者我學弟

克銘

幾個小時後,就要報效國家去了

一路順風

可惜...

你的松島女神要復出了,你來不及參與到我會替你下載收藏的,當作你的退伍紀念品





為了哀悼這兩件令人感傷的事情


從朱大那裡連結分享超大正妹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