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的比賽,其實很好混!

只要大會鳴槍、選手下水之後,只要在終點等待冠軍就好

中間兩個小時跑去睡覺也OK!

宜蘭這次跟日月潭的統一盃不一樣,終點設在街道上,因此新聞中心就在旁邊,選手一出發我就溜回新聞中心睡覺



〈跟店家商借的新聞中心,簡陋了點,大會工作人員特地租了無線上網的CABLE,結果梅花湖這邊沒有基地台,連手機都幾乎沒訊號,何況網路?〉

這次沒有做記者證給我們,街訪美眉時就碰到麻煩,Show girl的老闆很嗆,跑來趕人,後來知道真的是記者,翻臉跟翻書一樣,主動過來哈拉,不過唬爺不甩這一套,詹哥EQ一向很高,不會計較!

還有這次比賽的名稱真是給他落落長:﹝國華盃宜蘭亞洲鐵人三項系列賽暨全國錦標賽﹞,搞得我不知道怎麼下分類,最後用全國錦標賽,現在想想應該用國華盃才對....

梅花湖有點偏僻,除了街上賣吃的商家以外,周圍全部是民宿跟田地,完全沒有任何便利商店,要走一段路才有雜貨店....

不過我看到很多民宿都剛蓋好,連我住的這間也是最近蓋好的,可是雪隧一開通,當日往返宜蘭很方便,要坐車進到梅花湖風景區也很麻煩

這些民宿生意會好嗎...........不過很舒適是真的




〈詹哥躺在床上看漫畫,不准我拍到他,沒辦法拍到房間全貌,陽台外還有組桌椅,可以邊喝飲料邊看風景,不過晚上全是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