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也沒出什麼遠門

多半窩在家裡打打文章、看看影片

中華職棒本週五才回到北部比賽,這兩天都是窘哥在球場

而克銘周三就停止公司的工作了,因為他要爆笑國家去了,拎北故意寫錯字,怎樣?

所以職棒都落在我跟窘哥身上,只是我都呆在家裡看轉播就好

白天我都在睡覺,下午才會起床,因為這樣,最近漏掉不少日本職棒的新聞

尤其是去喝酒那天,林威助跟許銘傑居然都上,我卻沒寫


為了補救,有些記者會不等公司指示,我就自己去了,還有一些公關稿,以前我都直接刪掉,現在照單全收

有就拿來寫,以免發稿量太少,去公司又要被刮一頓


明天要去宜蘭跑鐵人三項了,會訪問到朱木炎跟宋玉麒......真不知道到時候是什麼心情



兵單依舊沒有來......









最近國片很夯

正妹圖也來貼個國產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