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看到無名系統通知,還不知道這活動報名要截止了

去年看到有些不怎麼樣的,也可以入圍初選,於是興起參加的念頭

不過我也是參加好玩的,因為不是報名就算,報名還要挑選部落格分類

這點就累人了,我符合兩三個類別,誰叫我網誌內容太雜!

還要推薦三篇自己今年內發表的網誌,我也選不出什麼有自信的,隨便挑了三篇,而且什麼都沾、什麼都不精,要通過初選我看也難,只不過是試試手氣而已,沒入圍就算了!

至於廣告,我是沒有打算用來賺什麼錢,到不如去買運動彩還有賺頭,也是試試運氣而已

就當作增值速度比象龜打炮還慢的股票在玩玩就好,帳號被刪也無所謂,相對的,種樹的事情,我就覺得可以嘗試看看!

畢竟,這種事情,平時以我的經濟能力根本做不到,透過這種PO文方式,讓公益團體替我種樹,那還有意義多了,多種幾棵,也許我以後下地獄不會被剪舌頭。

所以我還是會維持一貫的PO文速度,試試看當兵前,能不能在地球上的角落再種下一棵....

媽的!今天這篇太正面了吧?我看到想吐了我!

克銘最近要去當兵了,所以他不想買【戀戀風塵】回家看

但是我還是要給他看這張



安抓?有沒有比胃酸還酸啊?

還有,小次郎最近很喜歡LENA這位混血女模,同樣是混血的

不好意思我覺得Leah Dizon最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