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中午過後,要去找小簡拿名片夾

誰知道她今天沒上班,於是乎去了一趟士林夜市

好的,中午的士林夜市,是沒有人的,店家也都沒開

我是要去誠品,跟附近幾家運動服裝店晃晃,順便找光頭喇賽

豈知我步出誠品,接到David老師的電話

跟我說:「GY源啊!今天北體要去抗議耶!你要不要去幫個忙啊?」

天母地區想把北體趕出天母,校地要被收回,上次聽小次郎提過,抗議會有陳詩欣,據說還有請台灣之光隔海路了一段VCR,希望能保住校區,2點開始,在八德路營建署!

好的!接到這通電話時,已經1點半了,而且總編要我去處理



當時的我,兩手空空,穿著短褲,只好衝回家拿紙筆,然後請窘哥先到現場.....

到了現場....小貓兩三隻

奧運金牌沒來、台灣之光的VCR也沒看到

喔!

原來是集會遊行沒有申請,不敢太激烈

好的...........

有種被騙去的感覺,到了公司,原本要寫的完全不想寫

光哥一直問

王建民說什麼?
王建民說什麼?
王建民說什麼?
王建民說什麼?
王建民說什麼?
王建民說什麼?
王建民說什麼?
王建民說什麼?
王建民說什麼?

雖然我對天母促進會的作法,也很反感,早從5年前他們對天母球場的態度,就讓人很反感,故作高格調的態度讓人做噁,天母好像變成獨立於台灣之外的國家,天母促進會是那邊的總統府,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他們學得很透徹!

但是今天的新聞很虛,所以我也不想寫了,窘哥寫他問到的地方就好

不過我真的建議,天母促進會下次可以立法申請,到天母要護照!

這樣你們愛怎麼搞就就怎麼搞!超讚!


然後跟DAVID抱怨了一下,他提到有個學弟要來公司實習,一聽名字我竟然下意識就飆髒話



很好!

我ㄧ句幹譙,斷送了學弟的學習機會,據說他還是自動找DAVID談的

我承認!




我‧造‧孽!



沒辦法,誰叫你之前工作表現不好,給我留下印象

加上我為了採訪北體的新聞很不高興,髒話就脫口而出了....


北體的事其實我應該多幫點忙的,DAVID說對我考北體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