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堂姊的完婚日

話說.....我好多個堂姐,誰叫我爸是老么,上面6個哥哥、3個姊姊....

按輩分排的的話,這個堂姐是二伯父生的,排老大,會計大師一個,幫我寫考卷的其中一位

跟我差個12歲吧...

喜酒請在公司附近一家餐廳,之前受招待吃過一次,菜是重鹹的

見到不少親戚,還有好久不見的大姐,好多個大姐........

念幼教的那個,依舊被我消遣,這是五伯父生的...大我個四歲吧(快要變歐巴桑了)

幫我寫考卷的另一個,最近常來留言的...

是今天的伴娘,兇神惡煞還當伴娘,中間還跑去偷睡覺,一點都不盡責,自己姐姐出價都在摸魚,還一直要趕我走,超沒品的!

後來因為要去天母球場,只好先閃,其實走時宴會也結束了,因為我不想錯過啦啦隊的表演,每個身材都好辣,裙子穿好短喔!


總之!恭喜大姐完婚啦!

祝她幸福啦!

那個伴娘,妳壓力大了!妳家剩妳還沒出嫁,妳不要又在PTT帶頭婊我,會造孽的!


以下是日本模特兒太田千惠,真的是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