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麗文奮戰的情景,我想早上會攻陷各大報,明天這新聞,也會不斷地在電視放送,過程就不必我多說。

窘哥情緒受到感染,說他跟著哭了

我想那一刻,不哭的人少,沒哭的也為之動容,蘇麗文那一戰,比奪金還讓人感動。

只是,寫了兩天超過10篇跆拳道稿子,除了感覺得心應手外,依舊有麻木不仁的感覺,找不回當初享受看比賽的熱情,從世界盃棒球賽開始,我就納悶,到底是我徹底麻痺,還是我真的失去興趣……


其實這症狀,早在幹記者之前,就開始發生,我記得亞洲盃五人制的時候,中華隊第二戰遇菲律賓,大家早忘了自己是工作人員,中華隊一進球,就忘情歡呼,我也不想破壞氣氛,反正不要被罵就好

只是…..

為什麼我不會跟著歡呼?

棒球跟籃球看膩了,也許可以理解,為什麼看跆拳也是這樣子?

寫稿也沒有大展身手的快感,只是覺得飛快地寫好,稍有成就感

今天看過蘇麗文的比賽,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因為我半途而廢,當初沒能堅持下去,熬不過那關,沒有把佩諺老師給我的忠告聽進去,就這樣我跟成為跆拳道國手的夢想,徹底永別了!

沒有一天不後悔不說,三不五時我就以為自己睡過頭,錯過早上的練習

更慘的是,自己對運動的興趣與熱衷,一點一滴在流逝,當了記者那個熱情就完全消失。

所以當林智勝在天母球場擊出再見安打,窘哥跳得半天高,我卻跟那些老外記者一樣,呆坐在位子上


所以可以的話,我也不想負責跆拳道新聞

每看一次,就印證半途而廢的人,沒有資格夢想踏上那個舞台

看到蘇麗文那樣子

不禁要想,我手也骨折過,腳也傷過不知道幾百次,手腳的傷到現在都還有後遺症,還有曾經腳踩在碎石子跑道上,都熬過來了,為什麼就沉不住氣?

因為不爽被學長欺負、同學看不起,就這樣離開

我只剩一個月就可以升高二了

搞得我重讀一年,接著唸了5年結果什麼都沒學會的電子,跟北體這個第一志願永別了…..

她倒地又爬起來那一刻….

我全都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