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喜歡嗆你了

看到我這開門見山的破題法,就知道我要嗆誰了

是的!答案就是你心中那三個字………..

黑白漂.......



事出必有因啊….

話說今天,大家都看到蘇麗文打出一場讓人感動的比賽,韌帶撕裂,腳指頭骨折,幾乎用一隻腳在撐,真正台灣之光啊!

你看到關鍵字了嗎?

沒錯!

韌帶!!!!




記得上次我說訪問過中華女籃鄭慧芸嗎?

她摔斷韌帶,曾經表示過,只要韌帶受傷,走路就有問題,我們對照今天蘇麗文和當初鄭慧芸的樣子,再度證明!

你黑白漂在喇洨啦!

韌帶有傷最好是可以像你這樣飄飄然地走路,還可以勇猛地打籃球,防守還用老二挺別人,代表你真的有猛到可以12次嗎?

你這樣譁眾取寵的姿態,實在侮辱我們的跆拳跟籃球國手啊,你一定要謊稱韌帶受傷嗎?

不會說腦殘喔?



一講到韌帶,大家就知道我要嗆你




剛剛又聽克銘說

黑白漂硬闖運管新生茶會,人家在帶活動,你強行進入



想認識新學妹是吧?

幹!

你這延畢兼白念大學的廢柴,還想認識學妹喔?

有沒有這麼好命啊?你以為還可以拐一個回去12次嗎?

省省吧你

是啦!這的確是認識學妹的黃金時機

這種機會是很難得的啊…..



至少你要秤秤自己斤兩啦!





晚了!人家知道你是運管廢柴一哥,就來不及啦,你的12次就無用武之地了啊!

不過你好像表現不太好,已經給人家留下壞印象!

你自求多福吧!


我實在是.........太喜歡嗆你了....



你又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