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快要結束了,操到翻的工作也快停止了

跆拳道項目從昨天開始,當然由我負責,老實說,柔道、角力也是我負責

不過跆拳道項目算是最得心應手,當然因為我看得懂,也練過

所以寫起來就快,這次寫稿大概是我速度最快的一次吧!

比賽打完20分鐘內,就交出去了,若要搶時效,我其實還挺快的,光哥也尊重我的專長,沒有對術語做太多修改,甚至稿子也沒改太多。

比賽稿很容易,不過人物訪談的東西,要人在北京的總編才有辦法,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ㄧ篇都沒看到........

不過如果我沒比賽看,也只能乾等外電......

大概因為這樣....

我早上又以為自己練習要遲到了.....



要丟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