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在公司附近吃晚餐

想說店裡人少,就在那邊吃好了

於是點了暑假常吃的榨菜肉絲麵,很好吃沒錯

只是吃著吃著,看見前面那張餐桌底下,竄出一個黑影

沒錯

就是小強,而且.......

幹!

也太大隻了吧!

我ㄧ直盯著牠,敢爬過來的話,我要踹飛牠

結果沒有,但是牠

沿著桌子的角柱慢慢地往上爬

我心裡毛起來了,因為誰都知道,蟑螂在直立的時候,是最容易飛起來的

而且電風扇一直往那裡吹,加上店員不時在那邊走動,一碰到桌子,難保牠不展翅高飛才怪。



根據過去的經驗,那個角度,一飛可能就往這邊來,運氣好一點,飛到對面的椅子上,差一點的話,可能就飛到我桌上,甚至我的碗裡...........

隔壁桌的人一走,我立刻捧起那碗麵,換到隔壁

誰知道這隻小強,又爬下桌子,然後沿著地上爬啊爬啊.......

到了我剛坐的地方

媽的,為什麼沒有人走過去順便把牠踩死的

於是乎,牠又往上爬了,牠又往上爬了

依我過去抓蟑螂的經驗

牠是隨時會起飛的....



於是乎

我決定再換個位子

店員用一種莫名奇妙的眼神看我

結果是....

我沒吃完那碗麵,就匆匆付帳走人了.......


想到就很悶

因此今天貼大張一點,這是朱大那裡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