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號稱阿宅萬事通的朱學恆的網誌上,發現了這篇

看了真是.....

不知道麻美ゆま的愛好者,情何以堪啊....

我是沒差,不是很愛她的作品...

不過她可是赫赫有名啊....



因為朱大在網誌上說

他的朋友覺得麻美很像.........

↓↓↓↓↓↓↓↓↓↓↓↓↓↓↓↓↓↓↓↓↓↓↓↓↓↓↓↓↓↓↓↓↓↓↓↓↓↓



↓↓↓↓↓↓↓↓↓↓↓↓↓↓↓↓↓↓↓↓↓↓↓↓↓↓↓↓↓↓↓↓↓↓↓↓↓↓



↓↓↓↓↓↓↓↓↓↓↓↓↓↓↓↓↓↓↓↓↓↓↓↓↓↓↓↓↓↓↓↓↓↓↓↓↓↓






像誰還需要我特別解釋嗎?(朋友們,收起衛生紙吧!)

另外!各位來我網誌捧場的女性友人們,點進來請三思(我這句話是不是該放在第一句?)

千萬別問我麻美是幹什麼的......

因為她換過很多工作,我ㄧ時也說不上來(空姐、老師、護士、醫生、洗頭小妹、家庭主婦....還當過忍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