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個網站快爆了

不知不覺已經要到1000大關,非VIP會員,只有1000篇文章的上限

這樣玩啊玩啊.....



三年過去了,終於要給他爆了

中間我還曾經搬家過,要棄守這裡,結果新家被我玩壞,又跑回來

真好奇999篇的時候,無名會通知我什麼訊息

大概是要我加入VIP吧

那要花錢.....

爆了再說!

要爆也不難,我還有兩個以前寫的小說沒貼

加起來就超過60了...

不過那兩部我要重寫,就不直接貼了

這樣也蠻好玩的,我在想........

是兵單先來?

還是網誌先爆?



最近【瓦力】的評價都不錯

還有影評說可以媲美【銀翼殺手】跟【2001太空漫遊】

我還沒看過這兩部,但是這兩部經典中的經典

所以【瓦力】有到那程度?

還真讓我好奇想進電影院看

連阿蘇都強力推薦!

可是這是閃光很大的電影耶!

還是個死機器阿宅對我丟閃光!

分明是要我進電影院找罪受

想想還是等DVD出來再去租,或者下載來看吧!(我真的不是只在下載A片)



明天,或者說等會下午

我要去一趟信義新天地,有個記者會

這個記者會,卻不是我負責

是來實習的學妹,上司光哥一直強調是正妹(但是長輩的審美觀畢竟跟我們有差)

竟然要我當保姆其實光哥在MAIL上說是護花使者

平常都睡到中午過後才起床的我,卻要為個不相干的事情去到那麼遠的地方

有時候,正妹看看就好

但是不必勞師動眾,睏得要命還要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