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因為領了錢,買了想買的DVD,看了想看的電影,心情也好一點,之前因為瓊斯盃工作被刮,然後又搞丟中華職棒採訪證,真的悶到幾點,而且一直領不到錢,又沒什麼休到假,差點有再也不想幹的衝動。

算是有點轉運,只不過兵單隨時會來的情形,還是讓我有點不安,目前的表現,當完兵回來,根本沒有機會留在這一行,隨時會被後面的人幹掉,但是除了多爭取表現機會,也沒別的辦法。


阿蘇最近在收集大麥克金盃的贈品,昨天也買了一份,但是店員給我排球圖案的,她早有了,說來還真倒楣,前面兩個一個拿到射箭、另一個是籃球還射箭,結果我才想說,不要衰小給我排球,結果真的是排球…….

好的,衰透了!

這個真的比OPEN將的印章,難度高多了

不過我至少會再去碰兩次運氣吧!這句寫給阿蘇看的,讓她覺得我是好人!

------------------------------

最近國中同學在約同學會時間,地點改了幾次,其實我真的很不會計畫怎麼出去玩,如果我要旅行,也會是那種漫無目的的閒晃吧!所以我完全提不出意見,每次吃飯說真的也很無聊,於是最後變烤肉,不過畢竟大家都不是學生居多,即便選在假日,大家時間還是很難配合,先前一個同學希望改期,還有一個同學忙到只有預定前一天有空,其實我也很難配合,正逢奧運期間,我不知道能不能走得開,而且我不知道,就算去了,我跟大家有沒有話聊

上次在野宴那次,就真的把我震撼住,我完全插不上大家的話題,大家聊的主題圍繞在工作跟感情,我沒在工作無法聊,還是去死團也無法聊,於是就這樣吃自己的東西,講不到幾句話。

就算我不能去,我也不想提出改期的要求,雖然很久沒有看到宏爺、阿賢還有小華了,還有好久不見的老師,不過他會不會去就不知道了,還是爭取休假看看吧,要拿表現來換………

------------------------------

地球上最強的警察兩津勘吉曾說:「一輩子循規蹈矩的中年男人,一出軌就等於掉入地獄。」

為什麼會提這段,因為有親戚被兩津的話說中了,雖然這未經證實,其實也沒什麼證不證實的問題,只是當事人承不承認而已。

爺爺年紀大,又因為身體退化得快,一舉一動都要有人照顧,但是子女們每個都忙,於是動用他的存款,請了個印傭,一開始表現似乎很不錯,畢竟是個老手,但是最近一直聽到她工作態度不佳,然後更哭爸是,竟然跟雇主有一腿,導致夫妻為此吵得很厲害。

聽到我很SHOCK,其實看過千奇百怪的A片劇情,應該不會這麼驚訝真不知道該說什麼,爺爺沒被照顧好,又發生這種事情,老爸根本不想管,因為他沒住在老家,覺得沒有立場開口說話。

還是老媽透露給我才知道,想起以前的教練,也是背著老婆在亂搞男女關係,連學生都不放過,還有阿姨跟姨丈,阿姨本來是人家的情婦,後來被抓包,還差點吃官司,最後才在姨丈離婚後,成為夫妻的

不甘我的事..

我…

卻很不屑

婚禮上穿得很隨便,被老媽強迫換了兩次衣服,還說這種日子給我穿這樣,我當下很想回說:哪種日子,是多了不起的婚禮,結為連理過程很光榮嗎?

當然沒說出口,我只是想用我的穿著,表達我覺得這場婚禮的價值到什麼程度

相同的,我到現在還是看不起我妹跟他男朋友,因為他們老是明知故犯,滿嘴歪理,之前搞得家裡天翻地覆,卻一點都不知道慚愧,還以為現在自己苦盡甘來,自以為浪漫,我就不知道,智商有問題的人,對浪漫的定義這麼與眾不同。

只是,我老是以高道德標準看別人,我自己有做到嗎?

當然沒有……..

要不然欺負同學的事蹟哪裡來的?

那些被我打過的人,又有多少個是真的該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