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他媽好奇,有誰可以對不起我們這位廢柴界的菁英

我他媽也超好奇,到時候有誰會覺得後悔

應該都是後悔當初沒多嗆他一點吧,黑白漂這個死廢柴,其實我就已經在後會了啊,當初怎麼沒多嗆你一點,怎麼沒把你念念不忘的12次的事蹟,分成九段,每天說、慢慢說、不停地說,說到你連拷個秋勤都有上百人在你家樓下,為你吶喊助威,怎麼不想想自己為什麼變這個樣子,沒上場比賽的籃球隊員,竟然可以摔成重傷,難怪窘哥說學校的五大奇人你一定榜上有名,我就很納悶,打球超愛自幹,死不傳球,隊友幫你擋位,你偏要沒空擋的地方自己硬幹,寫作業、打報告的時候,怎麼沒看到你那麼愛自己來?

統計課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次要交作業,黑白漂走進教室還沒坐下,就到處問說,作業寫了沒?作業寫了沒?

沒交作業的時候就問,有沒有報紙?有沒有雜誌?

打球上那種捨我其誰的氣勢到哪去了啊?

辦活動也不認真,寫個意見表都要抄別人的,抄就算了,自給我寫得跟鬼畫符一樣,軟趴趴歪七扭八,我就不信你可以硬到來12次!

嘖嘖嘖....

泰山海專有個白目游,來到大學有個黑白漂,這輩子註定都要認識一些這種咖小....

你們兩個在一起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