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錯過電影【黑暗騎士】,實在讓我幹到不行,說什麼都要出門的我,就跑去光華商場了,話說搬到新蓋好的大樓後,我還沒去過。

稍微逛了一下,是變大間了沒錯,但是要說是台北秋葉原,還差得遠,即便我沒去過日本的秋葉原,光從看電視就覺得差了一截,不過還是不錯,尤其是電腦產品,本來就是光華商場的主力,結果DVD專賣店,似乎有些店家沒有跟進,有點小小失望。

今天主要去找【秒速五公分】這部廣受好評的短篇動畫電影,還有看看【第一滴血4】出了沒,結果前者要價600,含特典的版本要850,貴到我買不下手,後者又還沒出,但是又超想看【秒速五公分】,於是我先看有沒有吸引我的片子。

靠!一看之下還不少!

有少見以跆拳道為題材的韓片【跆拳戰鬥】,玄彬演的,只要100元,然後還有之前就有興趣的【玉戰士】、【投名狀】,接著我發現,【駭客任務動畫集】,也他媽降價了,原本420降到199,接著還有一直沒有買的【哥吉拉最後戰役】、【銀翼殺手】,然後又發現【蝙蝠俠開戰時刻】也降到399,但是我身上的錢,只能花到500,其他的還要吃飯、加油之類的開銷。

其實我很想狠下心來,買【秒速五公分】的,可是貴到我買不下手,於是我就在店裡走來走去,片子拿了又放、放了又拿,還意外發現,之前有興趣的【穿越時空地下鐵】出來了,還有在網路上引起我興趣的【日式火鍋】,這樣拿了又放、放了又拿,總是繃著一張臉的老闆娘,以為我要偷東西……..

最後痛下心來,決定買了最後發現那兩片,速速離開光華新天地,以免我後悔莫及……..



離開這傷心地後,直奔新莊棒球場,今天熊象戰不是我負責,其實我是去幹便當吃不過實在無聊,去找窘哥喇賽一下,因為之前兄弟傳出明年可能解散,球迷不斷回籠,今天四點就看到球迷在排隊買票,我不知道幾年沒見過這種情形,就算當初最夯的牛象戰比今天更熱烈,但是已經夠震撼了,跑了幾場球賽下來,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熱絡的比賽,連對面的兩個攤販,都有人排隊在買東西,上一次見到要排隊買那兩攤的東西,已經是我高中的時候了。

跟窘哥去附近麥當勞買冰吃,竟然大排長龍,一樣上次我見到這情形,也是高中的時候了,最後進場人數統計是6665人,盜總引退那場也不過4000多人,窘哥說好感動,可是我擔心這是曇花一現……..

其實我超累的,還好我負責的龍鯨戰,很好寫,還有瓊斯盃那個正妹記者又出現了不然我可能又要被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