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15天的瓊斯盃總算落幕了,這期間除了看K-1與休兵日,天天到新莊體育館報到,一個熟到不能再熟的地方。

這期間只要工作結束回到家,明明累得要命,卻無法睡著,非要搞到兩三點才睡,昨天卻特別睏,雖然也拖很晚,可是卻特別累,大概是因為結束了吧,想到不必每天四點到體育館,坐在體育館一直到晚上快11點才能走,不用一直吃同樣的便當,還有原本很好吃卻吃到怕的巧克力,還有冷到要穿外套的空調,遺憾的是旁邊那個正妹記者也碰不到了,因為她實習結束了,還跟我要了張名片,ㄎㄎ...,結果今天就睡太晚,又錯過看電影的時間,我想看黑暗騎士啊~~~想到這裡就虎目含淚....



話說昨天一打完,就急著收工,把記者席全拆了,記者室擠成一團,網路線不夠用,也不開個賽後記者會,球迷跟記者搶球員,記者要採訪、球迷要照相、簽名,結果問不到拿MVP的姜鳳君,還好最後一擊的初詠萱問到,不然準備罵死。

交稿之後只見光哥貼心地說:「跟窘哥分配一下明天的中華職棒吧!」



我想放個假啊.....

雖然不是正職記者,好歹我們也操成這樣,我們做很多白工了

是的,今天錯過看黑暗騎士的機會,只好等明天,假日人多是我最討厭去的時候...

下午又要去球場了,我他媽窘了

也罷,待在家也無聊

去個光華商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