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瓊斯盃,我跟幾位記者大哥去採訪了一位中華女籃的當家中鋒

外傳她要退休,因為她兩年前摔傷左十字韌帶

十字韌帶.....

沒錯!想起來是誰了嗎?



正是我們運管最強廢柴---黑白漂!

有陣子老在那邊說自己十字韌帶斷裂,碰他一下就在那邊:唉呦不要碰我!我十字韌帶斷裂!(後面這句話會提高分貝)

當然沒有換得大家的同情,反而被大家取笑

根據採訪得知,十字韌帶的撕裂傷,通常走路都是有問題的

動輒要拐杖伺候,以他那陣子完全不像十字韌帶有傷的人,還可以飄飄然地走路,還有辦法來班上被人家笑,還能打籃球,依舊維持那種死不傳球愛自幹的毛病,還可以一晚來12次,怎麼可能?

當下採訪完後,湧上一個念頭

幹!

黑白漂你他媽鬼扯!

十字韌帶斷裂最好是你這種鳥樣啦!

你想引人注目的方法還真他媽奇怪,死廢柴還在那邊作怪


這位仁兄聽說最近狂加同學的MSN,陸續聽到涂哥跟阿蘇跟我反應,,阿蘇在當下跟我說幹您娘,把我嚇了一跳,我以為她看到我會忘恩負義那段文章,原來是黑白漂加了她帳號,還跟她說,可能以後會連絡所以加個MSN帳號

哇!阿蘇,人家把妳當朋友了!



封鎖加刪除才是上上策啊!

我真期待還有誰是下一個受害者

切記!

被加MSN的,請在第一時間封鎖並刪除

因為他的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