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應該這麼早出現的,不過既然不小心在聊天中提到

就寫吧

我到現在還很清楚每一個細節,我是什麼情況下,決定要離開體育班


那天是星期五,早上在上英文課,很無聊,所以我在打瞌睡,英文教得很簡單,我應付得來,所以老師不會管我,只會盯那些英文不太好的。

秋宏被叫起來回答問題,回答錯誤,他旁邊的洨哥,也被叫起來回答,洨哥英文也好不到哪去,自然是吱吱唔唔,回答不出個屁。秋宏翻到答案,好心提醒他,卻換來他一句:「幹!知道啦,我還要你提醒我喔!」用的是台語

這一幕我看在眼裡,長期以來,洨哥講話就是這麼哭爸,而且事後還洋洋得意在那邊炫耀,秋宏怎麼被他嗆,我也被他找過好幾次麻煩,基本上他們沒有一天嘴巴不賤的。

在體育班,國中有沒有打下全國成績,決定你在班上的地位,我跟秋宏沒國中有成績,洨哥也沒有,但是他仗著跟成績好的一卦,就覺得自己可以騎在我們頭上,隊友之間打架的下場,我們見識過,所以洨哥沒被我打過,我可不會白癡到,要跟他穿上護具打,我要打他,不是跟他過招。

當下那一刻,眼前一一浮現,學長整我、同學嗆我的情景,甚至我在想,兩個月後學弟進來,是不是也要把我騎在頭上?

「我是不是不要待在這會比較好?」

「不要唸了,當個普通的學生就好。」

「我還沒拿下第一個大比賽獎盃耶….」

「雖然我很爛,可是我也想打奧運或亞運啊…」

「他們只會欺負我,根本不把我當隊友」

「我為什麼幫學長按摩,他憑什麼,跟學姐打完砲就要我按摩,憑什麼?」


「我不要讀了…」

「不讀我要怎麼辦?」

「重考吧!我又不像他們一樣連ABC都看不懂…」

短短一節課,我很快做了決定

下課鐘進了更衣室,開始收我櫃子裡的東西,我知道過了這天不會再回來的

秋宏進來跟我抱怨洨哥的事情,我跟他說:「他神經病,你不要理他,有天他就知道!」

他看到我在收東西,我知道他覺得有問題,不敢提,畢竟我們相處這麼久

當時我覺得那一天是我人生最漫長的一天,因為我得等到上完五節課,然後練習三小時後,才回宿舍走人,只是在練習時,那天狀況出奇的好,一度猶豫說,不要走好了,但是回頭看到同學跟學長的嘴臉,就打消念頭了。

終於讓我挨到練完的時候,我故意最後離開更衣室,然後回宿舍收走我想帶走的東西,提了兩大包走出去,遇到Lucky,她還開玩笑說我要搬家,我還笑著回答沒錯……….

於是那天做了一輩子都會後悔的決定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後悔,才會常常夢到練習要遲到,還有腳上那些好不了的陳年舊傷,每次隱隱作痛時,我就很後悔,為什麼不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