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瓊斯盃打到現在,比賽怎麼樣已經不是我在乎的。

想要寫些別的東西,也因為出師不利,打消這計畫,子慶要我幫他好友寫篇專訪,時間上不允許,而且中華隊球員,有些看到記者跟看到鬼一樣,有機會我還是會去試著訪問他。

只是,我真的對他一無所知,SBL我根本沒有在摸,事實上接觸記者工作後,發現自己懂的東西,比起以前單純當個球迷,少了很多,以前中華職棒,連各隊的練習生我都認得出來,更別提支持的象隊,現在我竟然要抄下所有人的背號跟名字對照,光看臉我幾乎認不出來。

以前是以內行人看門道自居,現在發現當了記者是在外行人看熱鬧,只有K-1來的時候,讓我期待萬分,批哩啪啦打了一大堆資料,想說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其實這些東西,格鬥迷都很了解,誰曉得陰錯陽差,我申請不到記者証,只能拿公關票去當觀眾,結果雖然跟想像中一樣好看,卻一點也High不起來。

也許把興趣當飯吃,真的會很痛苦,先前還傻傻地建議別人,盡量往自己有興趣的地方發展,結果我自己被搞得快變神經病,也許大腳索普退休,真的如他所說,對游泳失去熱情,找不到繼續下去的動力,這也不奇怪,年僅25歲,九面奧運金牌,十來面國際賽金牌,他可以去發展下一個興趣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傷勢磨光他的熱情,這東西我早消失很久了。

不管是學業、辦活動、寫報告,照理來說,進了運管系應該會很積極,結果發現自己反而沒有高中時認真,而高中的積極與認真也沒有持續很久,記得有高三有一次到辦公室交東西,老師說我變得很消沉,以前給他雖然功課不是很好,可是積極認真的印象不見了,一副被KO的拳擊手一樣…

有可能我只有三分鐘熱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