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音響】

我不知道現在那台CD音響還在不在,剛進去時,那台音響是男生1人交100元合買的,陪伴我們在更衣室度過的時間,音響旁總是擺著幾張CD,有時候我們會拿回宿舍聽,隔天早上再拿回更衣室,畢竟這是大家出錢買的公物,說也奇怪,這台音響在使用上,是最公平的,雖然學長偶爾會霸佔,比起其他事情,音響真的好多了。

雖是如此,還是有些很機車的情況,有時候我在無人使用的狀態下,放我想聽的CD下去,在一旁看漫畫的學長(每次都同一個),就會說:「學弟我想聽張學友!」

有時候我會說:「好!這首快唱完了!唱完馬上換!」

不過學長連幾秒都不能等,接著說:「5秒內我要聽到張學友唱歌!」

於是乎我立刻切掉音樂,換上張學友…

哭爸的是,他總是在學弟用音響的時候,才玩這一招,不然他就是躺在那看小說跟漫畫,不會去動那音響。

【床】

住宿舍的,大家一堆怪癖或是爛習慣,我就很不喜歡人家躺我的床,學長的話我沒辦法,但是隊友我很受不了,有一個睡上舖的很喜歡躺我的床,而且越講越故意,偏偏3個下舖床位,只會躺我的,他的理由是爬回上舖躺太麻煩,借他小睡一下不會死,還有這傢伙,我帶了幾十個衣架去宿舍用,有8成都被他拿去用,理由還很可笑,他那些帥氣的衣服跟牛仔褲不能折,會皺掉,而我的衣服都是運動服,折沒關係,所以那個衣櫃,吊滿他的衣服……….

【漫畫】

漫畫在學校算是半個違禁品,在體育班是列管的違禁品,被抓到看漫畫會死很慘,曾有學姊帶漫畫在課堂上看,被老師抓到通知教練,結果教練拿了個紙箱,要她裝滿漫畫…..

即便如此,練習夠累的我們,唯一的消遣就是看書跟看漫畫了,看書沒問題,漫畫就要小心,我就很倒楣,我租漫畫第一次自己不小心被教官沒收,結果賠錢了事,後來我都小心翼翼,結果….

第二次學長拿去看被沒收,但是借的人是我,老闆有點無言,第三次更雞巴,兩個住台南與高雄的隊友,問都不問,就擅自帶走,結果放在火車上忘了拿。

帳當然算我頭上,結果我心虛2個月不敢去漫畫店,後來我的學生證被貼在店門口通緝,才出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