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南投回到台北,遊覽車開到體委會時

已經來到晚上12點,好樣的

別再問我好不好玩,我沒有玩到,連按摩浴缸我都累到沒心情去用

扣掉工作時間與必要的用餐,我到過最遠的地方,是飯店前面的7-11,跟隔壁的紀念品販賣店,所以問我好不好玩,簡直在刺激我。

離開日月潭碰上塞車,到台中時都8點多,原來餐廳叫鼎王,是麻辣鍋,很好吃,特色是服務生會90度鞠躬,吃完大家回到車上,繼續給他睡,等我醒來時,已經到楊梅了,回到體委會,拿著滿袋的東西回到家,真的累壞了。

今天竟然睡了一整天,大概有人不信,因為我出現在MSN上,事實上,我有一半時間,是坐在電腦桌前睡覺,五點多出門去買兩本書,回來竟然又開始睡覺,然後我才發現,我放了【忍者龜炫風再起】的DVD下去看,可是我都沒看,因為我睡翻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累.....

這次統一盃,印象深刻的事情

首先



這位美女,是在第一天比賽會場找到的,因為任職在水果報的詹哥要負責「今日我最美」單元,於是開始尋找獵物,伺機下手

不相信的人,請翻閱7月6日的報紙,四大報都有她的照片

一問她的來歷,跟我同年,但人家是博士班的學生...

交大資工所博士班,三度跳級....

跟網友約來參加統一盃的鐵三角接力賽,四大報的記者都拍,結果只有我這蠢蛋沒拍,被詹哥吐說,寫10篇也抵不過這一篇沒寫到,因為我ㄧ直盯著某家電視台的女記者看...

這篇我還是寫了,不寫真的會被罵,因為主管只要美女什麼都好談除了加我稿費

第二天的比賽

是菁英組的賽程,水準會比較高

當冠軍回終點之後,我們的工作也開始了

這位三鐵國手,看到爸媽在終點迎接他,情緒激動的哭了

他媽媽告訴我說,兒子從來沒有在國內的三鐵錦標賽拿過冠軍,其實他賽前也非奪冠熱門人選,他們因為工作繁忙,很少有機會去看兒子比賽,能夠拿下第一座三鐵冠軍,又有父母在場,讓他激動落淚....

我也有類似經驗,國中時總認為班導不關心我的跆拳道成績,老是覺得他就是不看好我會有好表現,只會關心練田徑的皓屹,我ㄧ直很想踢一座獎盃回來,讓學校表揚我,給老師看,想當然爾,我失敗了。

那天是星期六,輸了之後我就在體育館發呆,斷斷續續地哭,後來老師出現了,因為他知道我比賽前緊張的毛病很嚴重,特地來看我,一看到老師我就哭得跟小孩子一樣,其實我還想躲起來,學弟跑來跟我說老師來找我.......

看到他我ㄧ直想到國中的自己,只是相反的是,我沒熬過去,半途而廢....

拍照的時候差點跟著哭,寫這篇報導的時候,也一直鼻酸

那時候不要退出的話,現在也不用坐在那邊打新聞稿...



謝媽媽一直在旁邊安慰情緒激動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