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我寫了8篇稿子

估計3000多字吧,一早六點半就到會場去

八點多開始比賽,拍照,等待比賽結束,

然後是一連串的訪問,拍照,等到可以開始寫稿時,已經來到中午12點

接著花了一個多小時,吃完我的便當,因為天氣實在很熱,明明很餓,卻沒胃口

勉強吃完後,一點多開工,開始寫啊寫啊,主管ㄉㄧㄤ啊ㄉㄧㄤ啊,一轉眼時間來到六點了,新聞中心是借用風景管理處的會議室,六點要徹,所以回到房間,欣哥也還在趕稿,六點多簡短吃個飯,其間我跟負責承辦活動的行銷公司問說,有沒有缺人,他們說近日會遷辦公室,到時候會招募新手,因為答應過阿蘇,要幫她問問有沒有工作機會,跟媒體聊過才知道,原來運管系其實在媒體圈很有名,拜那個無中生有之賜,接著稿子感啊感啊,已經快十點了。

大會送了五百元消費券,五分鐘就花光它,拿去買酒跟喝酒了........

明天又是一場硬仗

會更操,時間也更趕

還要搭車回台北,不曉得我會不會氣力放盡......


朝霧碼頭,比賽的起點,左邊那邊給記者拍照,因為 人太多整個往右邊傾斜,而且搖搖晃晃,竟然有暈船的感覺





早上突然起霧,前方十公尺的地方完全看不到


我住得房間,電視是大同的,畫質很差


剛好在演新警察故事,欣哥跑出去跟女友講電話



 洗手台竟然在外面, 欣哥白天都穿同一條褲子,所以一回來就拿去洗


按摩浴缸啊,卻都沒去用到


兩張超大的床,左邊是我睡的



傳說中的水平衡保養組,裡面有面膜、防曬乳液跟一些不知道幹什麼用的東西



我住在十樓,陽台看出去的風景不錯

對面飯店的住戶在幹嘛也看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