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想離開台北的計畫

勉強能夠實行了

何謂勉強?

因為要工作,到日月潭去,我對那邊也沒什麼印象了,上次去已經是國三的事情,那邊變得怎樣都不曉得了,最近一次聽到是新聞報導,那邊的商家敲大陸客竹槓,台幣500直接說成人民幣500的樣子,忘記了

兩天忙碌的工作,又要曬太陽,我想我是沒有心情看那邊的好山好水

而且,詹哥不一定會到,沒了他,我就得自己單打獨鬥了

這次爭取到這工作也要感謝他,不愧是David的學長,雖然因為報名的事情挨他一頓罵

還是幫我搞定了

就這樣...禮拜五前往日月潭.....

統一盃鐵人三項....又是個陌生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