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表現不佳,被噱了一頓

還有我媽暗示如果不用太早當兵就去找工作,不要幹沒錢領的記者

原本就很悶的心情,就更悶了

實在很想喝一杯,但是錢又不敢亂花,才剛整修過機車,所剩無幾

剛好

昨天被學長CALL去PUB喝一杯,真的天助我也



裡面的女服務生竟然認得我,一進去就叫我GY源

不過我發現

因為沒吃晚餐的緣故,到那邊不是狂喝

而是狂吃,免費提供的餅乾不知道吃了多少

還吃光了學長點的滷味,又叫了一盤水餃.......



酒還是喝了不少

不過,經過那陣子狂喝影響下

要醉好像變得挺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