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生涯,已經確確實實地結束,其實我擔心通識學分被當而延畢

沒有選擇安穩地度過大四最後的時光,偏偏要搞出一些事情讓自己快變神經病,還是發生了一堆事情,讓人很SHOCK,維哥真的沒有被莊老師肘擊到五官揪在一起!

話說接近畢業考的某一天,有人告訴我說,小次郎的室友知道我的無名,就是被我稱呼招喚獸的那位,據說她很想打我一巴掌,那幾天我可以感受到她對我的不悅



嗯...SHOCK到我了

我想大概是我無名沒登出的時候,亂點同學的無名,留下誰來我家的紀錄

既然如此,她也知道小次郎在說誰了



她的結論是:「你真的很喜歡她!」,其實是GY源你這王八蛋不得好死!

哦!是喔,或許吧,曾經是這樣沒錯....



老實說,我也心虛了一陣子,後來才好像沒事一樣

也不敢在網誌上再提一些禁忌的字眼....

哪些字眼大家暸的吼

後來實在禁不起良心的譴責,我利用謝師宴吃飯的時候

跟這位小次郎的室友,也是我同班同學敬酒,舉杯道歉

她回答我說



沒關係,她無所謂...不跟我計較了


這兩件事情的中間,也有一件事情

對我來說相當震撼,讓我很嚇....



因為一些緣故,跟小次郎提起那陣子發生的事情,然後她跟我透露,其實她一直知道我在喜歡她,雖然我只回了個〝喔〞

可是其實我



問她是不是暑假實習時,我用公司的電腦看自己的無名,被她點到

她說不是...

其實是,因為跟小黑聊到她,MSN對話視窗沒關,她在我離開位子後,接著聊下去....

如果早在幾個月前知道這件事情,黑白漂會被我打死!,我ㄧ定囧到脫肛....

然後然後.....

她也要了這個無名的網址........


那天跟維哥聊到這些事,很感嘆地跟他說:囧中自有囧中囧

不愧是我GY源的好兄弟白爛維,立刻對出了下聯:幹上還有幹上幹

以上....

大學生涯的尾巴

竟然依舊是SHOCK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