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熊叫做【武藤熊】

先說說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東西....

【武藤熊】是日本摔角選手武藤敬司所設計的玩偶,熊的打扮跟武藤敬司比賽的造型如初一轍,只不過換成隻熊在穿而已。

認識我久一點的應該知道,武藤敬司是我除了伍佰以外,最崇拜的偶像,在我幼稚園的時候,就開始看武藤敬司的比賽。

武藤敬司本尊是這位



附帶一提,伍佰也是他的超級粉絲

其實我並沒有很想要那隻武藤熊,那是我妹買給我的

之前聽說玩具展,武藤熊的設計者,也就是武藤本尊會來台灣,讓我興奮了一下

只不過後來就沒消息,想起以前那段為武藤的摔角魅力著迷的日子,以前武藤可不像現在是個光頭,他可是長髮飄逸

送上一張有頭髮時期的武藤



為什麼會剃光頭,當然是因為年紀大了,頭開始禿了,所以全部剃光比較快

1984年加入新日本摔角的他,現在已經快49歲了,雖然依舊是人氣選手,但也不得不承認,他逐漸在凋零

當初為武藤瘋狂的我,也不是小男孩了,已經要出社會工作了,每當我看到武藤敬司,就想起我那段流逝的青春歲月,對照他的摔角人生,拿下無數冠軍頭銜,甚至擁有另一個反派身分假面武藤,在美國也打出知名度,現今揚名立萬的WWE摔角手,沒有一個不認識他,也成為第一個拿下日本兩個最大摔角陣營的冠軍腰帶得主,因此有六冠王之稱,這是他摔角生涯最風光的時刻,他曾說自己是擂台上的假面騎士,不會後悔當初成為摔角手的決定。

再想想自己,從那時候到現在,有多少事情讓我做了不覺得後悔?有多少事情讓我後悔沒去做?

好多,有些事情,我到現在一直在後悔

他的奮戰精神與堅持到底,我ㄧ直沒有學到.....

現在只能向那段過去說再見,乖乖面對未來,就像他選擇剃光頭一樣

不再留戀過去.....



伍佰與武藤敬司的合照,1999年的寒假,伍佰獨自飛往日本看武藤敬司的比賽,並透過日本歌迷及朋友的幫忙,在後台見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並且用日語介紹自己的身分,日本當地電視台以華人搖滾之王的名稱介紹伍佰,並且送上自己的唱片,3年後伍佰隨大霹靂到日本宣傳電影【聖石傳說】,武藤邀請伍佰上節目,並且邀請他為自己寫一首出場樂,就是後來的【王道】,這樣的機緣與勇氣,有多人有這種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