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跑了好幾天球場,終於今天過後暫時沒辦法到現場了

因為職棒開始往南部比賽了,七月為止不會有比賽在北部,我們又要恢復看電視轉播寫報導的日子了。

其實我有一個想法,就是到中南部玩,然後配合賽程晚上去球場寫報導,然後回飯店或者直接搭夜班遊覽車回家,就這麼簡單,可是很累,也很花錢,也不知道公司同不同意,我很想這麼做,再說吧….

今天新莊的象鯨戰,原本就不是我負責,卻比窘哥早到,我要拿採訪證給他,一方面我不想待在家裡,不但無聊,還容易想東想西,快要得神經病。

只是天氣很不捧場,到球場開始下大雨,還打雷閃電,最後延到7點半才開打,窘哥一來聯盟就宣佈因雨延賽,而今天我也沒有日本職棒可以寫,只要等台中的比賽開打,於是乎跟窘哥在記者室吃完東西,就收拾傢伙離開了。

而窘哥自願幫我代打台中比賽的報導,言下之意我今天又閒了,MSN上也沒幾個可以聊的,在電腦前打瞌睡……..

突然發覺,有一件事情,我必須開始適應,就是當兵後,可能沒太多機會摸電腦,即便是替代役,每天都要敲敲打打,發發牢騷的習慣,到時候可能會受不了,有紙跟筆可能還好一點,但是軍中沒有隱私可言…..

不知道我到時候能不能習慣,等下放派駐的單位,可能才比較有機會摸電腦,甚至帶自己的筆電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很不想待在家裡,老想找事情做

也一直想出去外面晃晃…..

去國圖好了….寫寫小說…還有一堆資料可以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