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待了五天

今天換來天母,距離上次來天母球場,已經過了半年多

世界盃的中義之戰,沒有記錯的話

當時是滿場,但是感覺天母球場實在蓋得不怎麼樣,工作很心不在焉,因為對比賽已經不關心,還在跟別人討論要不要去買甜點,很多新莊的工作人員,穿上工作服進來,假意要幫忙,結果一進場就脫掉當起觀眾,這些都是我們學校風光地被媒體讚揚,埋在底下的糗事之一,也有人直接把工作證借給沒有證件的同學,還半買半相送,帶母親來....

最後中華隊好像打了個再見安打,操刀就是後來對裁判飛身肘擊的林智勝吧...

大家都跳得半天高,連窘哥也HIGH到不行,我卻跟那些老外一樣,呆呆底坐著,心想終於收工了,稿子也是草草了事,因為我想休假,不想來。

跑去找克銘喇賽,那天他也來幫忙。

育庭跟我抱怨,羨慕在新莊是克銘當組長,這邊是學長在管,還有以前畢業的學長,總是在收工後講一堆廢話,內容都很沒營養,只是找機會對學弟訓話,建立學長的權威而已,真他媽無聊,加上又是班上某人的男友,誰也不敢抱怨。

真慶幸我是記者,不受管束,不然我絕對不買帳

其實新莊的也好不到哪去,問題不在克銘身上,而是更上面場管組的頭,整天躲在藥檢室睡覺,狂A飲料商招待記者的飲料,自己不敢拿叫學弟拿,亂幹我的秩序冊,害我要核對球員姓名找不到,還是另一個工作人員幫我找的。

再扯回天母,賽後記者會我也沒參加,收拾好電腦,再去跟同學喇賽一下就回家了,因為偉大的學長又要訓話,我趕快閃人,覺得比在新莊更累。

現在這個記者室,等級跟新莊差太多了,硬體設施感覺就是差一截。

我的倦怠感又要出現

對棒球又開始麻木,該換個運動類型跑跑

現在就期待七月的日本K1格鬥技,可是我很怕兵單那個時候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