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不少大學同學的網誌,有的開始回憶四年來的種種。

過去的片段會隨著網誌一篇一篇的登上來,慢慢被回憶起來

這樣不錯啊,有點想跟進的打算,其實我也開始在寫了,但是被我小說化,自然看不到太真實的回憶。

阿德倒是寫得很勤快,我的部落格他不是很捧場,因為他說我都在喇賽,很正常,我給他看得不是無名….

剛剛確定,沒辦法申請免役,除非我肝硬化,我可不要這種理由不當兵,去也好,最近也很困惑,公司希望我繼續去進修,考慮一下將來的出路,言下之意,畢業公司也沒有要正式雇用我,當然兵役是問題,還有我的能力,加上光哥也對公司的未來有所質疑。

退伍後他也不在了….


也就是說,如果七月順利畢業,我很快就要被抓去當兵了

替代役單位如果涼的話,網誌不會斷炊太久,要寫得東西都可以繼續

不過記者工作就不知道了

當兵的時候好好去想想吧,要不要繼續考研究所

繼續寫討人厭的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