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技巧課上

因為實在無聊,我又囂張地拿出筆電,開始跟別人聊MSN

保力達的電腦又故障,要我幫忙,免不了被我一陣狂嗆,其實我也好久沒跟他鬥嘴,就答應他的請求,放學去幫忙看看。

然後我拿出手把,開始囂張地打GAME,到下課為止,一走出教室,阿蘇來電找吃飯,約在日本拉麵,這家店我還沒吃過,一拿到菜單我傻眼,菜單上只有一道叫「拉麵」的菜色,其他是炒飯、乾麵、拌麵之類的鬼……….

我還以為可以選什麼味增、豚骨、醬油拉麵之類的…..

小黑問起蔣友柏的問題,我才想到上次通識課的代課老師,有女同學說像這位帥哥,阿蘇跟小黑打死不信,我自己也很懷疑,帥是很帥,像不像蔣帥哥,真的沒印象,因為也沒在聽課,我只在等老師點名而已。

最後…我點的是炒飯………..其實我很不想吃

因為我抱著有很多口味拉麵可以選的心情來,結果………….

炒飯太油…吃了有點反胃,不過飯粒夠硬,很勉強地吃完

兩位女生竟然只吃兩口而已…….

有吃等於沒吃….厲害…


到了保力達房間,開始狂嗆他,嗆他一定是狂下載A片弄壞電腦,又嗆他打槍打到天花板結鐘乳石、喜歡看蒼井空之類的….

晚上的中華職棒,因為雨勢過大停賽,我也不必工作,突然想說乾脆留在男舍好了,好久沒在這喇賽了….

可是….阿偉回台中、蜘蛛賢、揚爺也回家了,五樓剩下阿哲,借用揚爺的房間,他電腦已經搬走,我在他房間寫完日本職棒的新聞,其實我想回家的,可是懶得走了,結果在那邊一個勁無聊。

除了斷斷續續找人聊MSN外,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最後蜘蛛賢回來,小玉也跑來,喇賽了一下,他們三個連蜘蛛賢的女朋友一起打麻將,我看了一下,順便給大家看看蠢爸的搞笑影片,然後回揚爺房間,可以聊的對象都下線後…..

本來想繼續寫【那一夜,我們幹架】,但是放棄

躺回床上,睡著了

早上回家的時候,感覺到,太晚到男舍去串門子了

錯過太多歡樂時光了….

真的錯過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