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病痛的糾纏,身體也好多了

狂吐狂拉的,也吐掉了兩公斤,體重已經跌破80

這算收穫嗎?

不過今天是禮拜四,我只有囧

下周要期末考,今天語訓課老師也沒在上,又是毫無意義的兩節課,把蘋果日報看完,時間走到十一點半,老師提早放人。

說到這堂課,後面坐了個學弟,總是不帶課本,上課都在做自己的事情,不然就是像我借報紙、漫畫或小說,老師要他念的單字片語沒一句會,都跑來前面要我告訴他怎麼念,老師也不管,上次更離譜,小考竟然在我要交卷時,整張拿去從頭抄到尾,一字不漏!

其實這個班小考老師喊寫好交卷,大家是不會交的,因為再找答案,或等答案,看到這學弟這樣,不禁想說:「幹!黑白漂我錯怪你了,有人比你還廢!系上最強廢柴不是你,你還不夠看!」

說到學弟,之前寫進【拍案驚奇】那個丁丁學弟,聽窘哥說,世界盃他很不滿克銘,想要打克銘

幹!

你憑什麼?

難怪我要稱他丁丁學弟,表現那麼差,被講還想打人

我只能說

幹!黑白漂

我知道你為什麼要延畢了

我們這屆像你這樣的廢柴太少了,你留下來跟學弟一起會很快樂

廢柴……..

要去上助人技巧了....

HeartRails Gr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