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很貴的飯

謝師宴…..也沒什麼好謝的


David又不來,原本就沒打算去,坳不過小次郎,還跟公司告假,跑到淡水海中天,剛到時發現,我是最早到的,主任跟欣億老師等了一陣子,先開飯去了,欣億老師一開口就問:「酒有沒有少喝一點?」

很心虛地說有,真的有少喝,只是一喝就喝很多,本來已經想要戒掉,只是有時候不喝,真的覺得會得神經病,有太多事情要煩

這頓飯因為要分擔老師的費用,要價850,當場讓我吐血,因為我錢不夠,小次郎幫我墊了200,真他媽貴,要命的是,因為改變飲食習慣,吃了幾盤食物就飽了,沒有所謂吃個夠本,其實若是4、5百,我也不計較,但是800多…..

真的會吐血

酒喝了不少是真的,還洋酒、啤酒都喝

老師對不起…

我又喝多了…

不過安然無恙地騎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