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離開好樂迪後

回到阿哲住處根本睡不著,阿哲去睡小玉那

所以我跟維哥睡阿哲房間,喇賽了很久,還卯起來看大聯盟轉播,本來要CALL看看,約還沒睡著的人一起吃早餐,但是想想做罷,但是我真的超想睡,卻怎樣也睡不著,最後維哥關掉電視,我也停止喇賽,終於沉沉地睡去。

只是大約十點多,我又醒來了,還滿頭大汗,於是不打算再睡覺,起來開電腦,順便看個電視,看起國小很愛看的足球小將翼,於是乎時間走到12點。

維哥起床回家了,而我準備去上課

是的!渾身酒味與菸味去上課,沒洗澡沒刷牙,只吃了一包口香糖

去系辦找David喇賽,他還沒到,於是乎又度過毫無意義的四節課,回到阿哲住處準備收拾東西回家。

突然….

有種不想回去的衝動,想留在這邊,晚上跟大家聊天打屁

再找其他人一起去吃飯

只是….

還得工作,還有球賽要寫,身上也臭死了,該回家去了。





通識課無聊畫的....

不是第一次畫這景象

每當無聊時,我都會拿筆在紙上塗鴉

都會畫這場景,只是我再怎麼畫,永遠沒有第一次畫的好

會畫這場面,來自伍佰的【美麗新世界】

歌詞最後唱到:「海浪它總是一波波,不要停歇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