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運氣好還是怎樣

昨天的工作,中職因雨延賽,女足也很快就發出稿子

九點半的時候就完成工作….

送舊亂哄哄的,感覺像是學弟妹的同樂會,還有個到處變魔術的,大四每桌有六瓶啤酒喝,一滴也沒喝,還拿烏龍茶代替,阿偉早就整瓶拿來灌,小次郎還跑來檢查我的杯子,David交代她告訴我別喝酒。

返回阿哲房間工作,小夫跟阿哲回來就睡,因為喝太快,然後一群人打牌、喇賽,十一點到好樂迪去續攤。

相隔三周半…..

我又喝酒了,阿偉喝到抓起紙箱就狂吐,沒有開始唱歌前,我就一直在喝酒,小次郎檢查杯子也不管了,她大概早就知道制止不了我,只是最後幾杯老是被她搶走,酒喝光了,倒了不少人…….

老師對不起...我還是喝了

然後也開始唱歌…..

連我自己都聽不下去….

離開好樂迪天早亮了,躺了一會兒,現在清醒了,下午要上課,我打包票一定打瞌睡。

過了今天,就真的要說拜拜了

接下來得上完通識與選修課,暑假才會知道自己畢業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