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送舊

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可以看到這麼多同學的日子了

只是

很尷尬的明天有女足的新聞,等越南那邊比完賽,稿子傳回來,起碼九到十點,續攤我絕對不能去,或者要等到工作結束再去。

剛剛小次郎告誡說續攤不要喝酒,她聽David說過我的肝病情況,我有一陣子沒喝了,可以的話,我大概不會再喝了吧,喝到醉搞砸很多事情,而且續攤八成在唱歌,我又不會唱歌….

而且蘋果日報也在等我的女足新聞,蘋果十點多截稿,我可不能再害David的學長出錯了,這樣我在新聞界的名聲也搞臭了,以後收到我的稿子誰敢登?

還有個重點是…..

隔天我要上課………..

很多事情都成定局了,燒香拜拜也沒用了

就這樣…..

7月才會知道我能不能畢業….

讓我順利畢業…

還有不用當兵吧….

還有…三個月後的檢查

不要有壞消息….

HeartRails Gr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