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還有通識課要上

主席盃今天留窘哥一個人單打獨鬥,聽說發生不少鳥事

停課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即便今天班上本來就沒課,感覺還是很不同

早上帶小狗去跑步的關係,加上公司突然交代工作,整天沒吃東西,放學時已經餓壞了,很想去吃呷子園,但是我不知道路,跑去阿哲那邊串門子,順便約他們一起去吃飯,只是沒想到大家都不在,只有揚爺,保力達跟欣哲也都吃過晚餐,只有我們兩個去吃。

呷子園的東西很好吃,份量很夠,可是今天點的餐點沒有供應,有點失望,改點其他餐點,一停課大家都很閒,所以會到處跑,這時候反而吃飯找不到人,有點小失望,因為明天早上要去醫院檢查,下午又要投入主席盃工作,到這一刻我才在不安,誰知道這東西找上老爸後,現在找上我,原本我也覺得不痛不癢,可是確定要去檢查後,才開始緊張,所以跑去找大家吃飯兼喇賽,看能不能不要緊張,我也很希望,只是虛驚一場。

下午回到工作崗位,又要無聊,窘哥說今天沒有同學來,我想大概不會有人來了,只是我希望,還是有人來,來誰都好,只要不是我看了就討厭的傢伙…….

David沒辦法參加謝師宴,因為星期六他有事情,所以我不參加了。(阿蘇,不用存錢了,小簡也不必請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