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停課後,第一個大比賽的採訪工作

主席盃拳擊賽,第一屆由台灣舉辦,由於是奧運前哨戰,來得都是大咖選手,只是國內拳擊沒多少人看。

比賽地點在新莊體育館,這個地方大概是除了中山足球場,最熟的地方吧!

在這裡也有好多事情回憶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是這裡的實習生

第二次,為了David的報告來拍照

第三次,我們的無中生有在這裡,整整待了七天!

第四次,瓊斯盃籃球賽,我在這裡見習

這次算第五次了,第一次跟第三次我待最久,很多場館人員都跟我很熟,對我一再出現與身分一再轉換感到不可思意。

要不是念了大學,我也沒有機會在這裡出現!

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無中生有,我們在這裡整整待了一個禮拜,周圍全是自己同學,當初我們的休息室,是臨時清出來的儲藏室,大家吃飯、休息還有討論的地方,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討論,每天比賽結束,我都趕著去飯店,只會說沒事可以回家了,現在我在記者室,那間儲藏室並沒有開放。

還有好多事情,跟小夫、維哥說八卦

跟菲律賓領隊用英文胡扯,我發現我的英文要講得流利,也是靠胡扯

黑白漂那個經典的死樣子,也是在這裡誕生

跟著小次郎在休息室偷翻方大胖的背包,因為他幹我的工作資料,連資料夾都不放過

小黑跟小次郎被記者惹毛…

還有好多……

那是個難得的經驗,因為我知道我再次造訪這裡,只有我一個….

久違了…新莊體育館

這次還會發生什麼故事….

戰鬥吧!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