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畢業考在昨天就結束了

今天跟明天的考試,只要人到就會過。

因此考沒多久,大家就做鳥獸散了。

下週一開始,我們就開始停課,再碰面是送舊或謝師宴了,我也只有禮拜二、四要到學校,通識課除了涂哥禮拜二有跟我上以外,週四早上的日文、下午的通識,都沒半個認識的,其他停課的時間,我就得乖乖去公司報到了,準備脫離學生生活了,說真的還是很不習慣。

一瞬間轉換身分,其實早該準備好的不是,算一算跟我同時畢業的國中同學,除了唸研究所,其他都已經在職場打滾了,有一項跟大家格格不入就是,我到現在還沒有去考汽車駕照,根本不會開車,一直覺得,學了開車,拿到駕照後,我就得跟過去的年少輕狂說再見了,駕照彷彿是一個儀式般,長大成人的表徵,而男生到現在還沒有汽車駕照,又更奇怪。

其實有些時候,我也很懊惱沒有汽車駕照,有時候需要用車,老爸的車子幾乎沒在開,我偏偏不會開,但那畢竟是少數,多半時間我還是不認為駕照對我很重要。


送舊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到,續攤的時候一定會喝酒,我已經一陣子沒碰酒,加上最近要去做肝穿刺,實在不適合喝酒,去了送舊,續攤要落跑很難,跑了又要被同學質疑,而且多半是唱歌,我實在很不習慣那種場合。

時間到了,該到學校上課了。

日文語訓課實在很無聊,真想跟老師商量說,讓我期末考再出現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