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很後悔翹課的。

回家睡一覺後突然驚醒

轉眼間下禮拜就要畢業考了,一考完大家都不見了,我應該好好保握最後的時光,考完就閃的畢業考,是沒什麼機會跟大家好好相處的,考後那一周,我再到學校上課,是遇不到大家的,只剩下送舊與畢業典禮了。

海專剛畢業的時候,有天早上我突然驚醒,因為我以為自己遲到了,以最快的速度飆到學校,結果不到三公里,我才發現根本就不用去學校了。

閒賦在家的日子,會常想起,平常這時間我在學校幹嘛?

那種感覺很無奈,這次畢業我並沒有太多閒著的日子,除了記者的工作外,還有可能隨時要去當兵,到那時候我根本不可以像今天這樣,說翹課就翹課。

這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暑假了,接下來就是當兵、出社會工作了,這幾天發生不少事情,不過也該讓它過去了,不應該再帶著遺憾畢業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