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狂暴地強姦大家身心與腦袋達九個月的專題論文…

在昨天結束了….

經過口試委員言不及意的亂七八糟提問後,我們的專題結束了,雖然過程讓David老師相當頭痛,我自己也感到失望,但是它結束了,走出試場的那一刻,我實現承諾,用力將論文摔了出去,然後揉成一團丟到垃圾桶,並且很慶幸地宣佈:「這輩子絕對不會再寫這種鬼東西!」

也看盡了各種如釋重負的反應,冷汗直流的、淚眼汪汪的、歡天喜地的…..

是的….都過去了


結束了宛如審判的論文發表,隨之而來的就是慶祝活動,只不過公司很貼心地替我在昨天晚上就恢復工作,原本不想去或不能去的慶祝,都就此打住,只不過我還是選擇草草結束工作,去和大家吃飯、喝酒。

一群人瞎搞到凌晨三點多,才結束所謂的慶祝,今天開始,又要開始恢復記者的工作,待會就要跑活動,晚上還有中華職棒。

我想!

我會累死!

然後禮拜一田徑課,造舊會不斷甘霖老師

禮拜二依然上著無聊的通識課…………..

一切其實都沒改變,只不過即將開始倒數計時

HeartRails Gr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