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來台南

前兩次為了自己要比賽,這一次是要採訪比賽

第一次來台南,到成功大學參加比賽,見識到所謂大學校園

回台北之後,我不甘於二專畢業後,繼續去念我不想念的電子,也不想在待像海專這樣動不動就像廢墟的校園,於是我放棄二技開始準備插大,我只能說,這輩子最認真K書的時光,就是這一段時間,我很識趣地每天九點起床,K到12點,然後下午兩點繼續,接著K到五點去睡覺,吃完晚餐繼續睡,不然就看個電視,然後晚上繼續,K到早上四五點,睡一覺,九點起床繼續,考試前一天,我甚至熬夜看書。

沒為什麼,因為把自己逼到沒有退路了,二技我擺爛,就算我知道會上聖約翰還是東南,卻也沒興趣,於是乎勉強讓我考上了,因為去了一趟台南….


第二次來台南,依舊是為了比賽,可是我在大二過得很不愉快,因為體育組的主任跟老師都瞧不起我,甚至不把比賽的公文給我去請公假,因為知道大三大四有這些人的課,我選擇閉上賤嘴,隨他們去罵,結果比賽我被擊倒,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被擊倒前那段記憶,正常的….

之後我嘴巴接合處不時會發出喀啦喀拉的聲音…..


今天是第三次來了,只有一個累字,想到回去還要繼續瞎忙專題,就更累了,下麻豆來發表論文,省省吧!

沒意外的話,下一站會是台中朝馬!

喔….

我忘記還有個運動社會學………..


HeartRails Gr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