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慢,我的求學生涯將要畫上休止符

很確定我不會考研究所,也很明確,不管兵單早來晚來,在媒體圈工作是遲早的事情。

剩下不多的大學時光,卻是出奇地忙碌,原先我以為,我們的專題論文會是頁數最少、最快完成的一組,現在卻吊車尾,不過我保證,所有論文完成,只有30頁也不奇怪,因為我喜歡挑戰權威的死個性使然。

最近上David老師的課,其實滿有感觸的,社會學提到情緒宣洩的理論,人生活上被大大小小煩人或不如意的事情困擾,有人會到球場看球賽,有人狂唱歌,或是看一場high到不行的演唱會,以求解脫,爽完了其實問題沒有解決,講到這邊的時候感覺很熟悉,那不就是我之前的經驗嗎?

伍佰演唱會,我ㄧ直期待,伍佰的搖滾熱力,帶我從這一年來壓抑到極點的負面情緒中解脫,演唱會結束後,發現它不是解藥,而是強一點的麻醉藥,我要面對的事情都還沒解決,先前老師覺得我這種白爛咖,很適合上研究所,因此也是大力支持我,但自從變實習記者後,我就放棄了,加上我其實很討厭寫論文,所以後來就不了了之,之後我就不斷在擺爛,心其實沒放在學業上,更別提專題論文,其實我對自己的論文也很失望,雖然已經可以成功收尾了,卻是這樣的結果。


這傢伙老說『左手只是輔助!』要不是他穿著球衣,我一定以為他是手槍協會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