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工作關係,被招待到永福樓吃東西

聽說是開很久又算好的餐廳?不知道,只知道開在忠孝東路上

不會爛到哪去

然後今天中午記者會又吃了三德的午餐,東西還真豪華,從生魚片到生蠔都有,又隨便吃到飽,這就是當記者偶爾能賺到的福利,比起其他兩個實習的記者,我這種經驗是比較多。

只是比起來,我還是想跟大家去吃熱炒,永福樓跟三德,不是一些高級長官就是同業的前輩,只能吃自己的東西,其實悶到不行,讓我不禁要想:「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快畢業了,常常有機會就跟同學去吃飯,因為我知道如果真的當了記者,以後吃飯的場合不是自己一個,就是上述這種情形,我很沒辦法短時間跟陌生人聊開,偏偏記者最需要這種能力,我已經好幾次被嫌話太少,被我同學聽到會被笑死,平常愛喇賽的我,會被人家說太閉俗!

我剛轉來這學校的時候,剛開始也是很少說話,甚至整天都沒開口說話過,一直到大三才逐漸跟大家混熟。

送舊已經跟大家預約了,誰曉得會不會有變數,其實一直到寒假時,我很早就篤定不去的,不過既然都看開了,去有何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